校园简讯

校园简讯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校园简讯

我校王菲菲同学获评“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”荣誉称号

来源:学工处编辑:陆泽歆时间:2024-04-07浏览:10

近日,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“苏乡永助”资助育人主题活动评选结果,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王菲菲同学荣获“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”称号。

“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”评选活动是由省教育厅主办的“苏乡永助”资助育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,旨在用优秀学子的典型事迹,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和价值观,着力培养受助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自立自强、知恩感恩、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。

长期以来,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,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,扎实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建设,通过多种渠道加强资助政策宣传教育,积极向学生及家长全面解读学生资助政策,提升学生资助宣传传播力、引导力和影响力。我校将继续在省教育厅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领导下,积极探索资助工作新举措,构建保障与发展并重的一体两翼资助服务体系,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实效。

来源:学工处

文字:丁元虎

编辑:陆泽歆

审核:耿中华

终审:李玲


返回原图
/